矯情板藍根

准备热恋

靠月劳斯更文辽!!😭😭


二十四颗满月:

是最冷的一天。


尤长靖抱紧刚灌满热水的保温杯灵活地挤回原位,陆定昊和高茂桐被他一前一后撞了撞,晃两下又站定了。主席台上教研组长还在激情演讲,主席台下一众学生被冻得灵魂出窍。陆定昊把双手探入尤长靖的兜帽里,哆嗦着抱怨领导摧残祖国花朵,不给温室就算了,还要屹立在寒风中摇摆,“你看一下呀,民不聊生啦!”


尤长靖刚借着去交值日表的空当接的热水,可惜隔着冰冷的保温杯外壁什么卵用都没有,他把盖子拧开,小心把脸挨近点,企图能汲取些许可怜的暖意。


“你低着头做什么?”陆定昊语气突然急切起来,“抬头呀,学生会主席上台讲话了,你看看,你觉不觉得他帅?”


尤长靖被他掐着肩膀来回摇晃,生怕杯里的热水洒出来,只好妥协地结束这场短暂的蒸汽spa,抬头去看那个所谓的学生会主席。


距离太远了,其实也看不清什么,尤长靖只记住了那位主席的头好像特别高,因此在陆定昊再次问起来时便笃定地安慰对方,说他肯定没有你帅呀,他脑袋长得不好。此时校早会终于结束,人群渐渐喧嚷起来,尤长靖不想跟大家挤,就站在原地没动。陆定昊倒是想去买早餐,但他见尤长靖没走,也不想动了,就扯着嗓子朝天空喊了几声,Jeffery,Jeffery,买多一份三明治,回去给你钱!


尤长靖叹了口气,说Jeffery真可怜,跑车接跑车送,结果到这儿来给你当外卖小哥。


陆定昊却不接这茬儿,又转回上一个话题,说那个学生会主席可是榜首,不帅吗?不过听说这个人特别冷酷无情,好多女生给他送温暖呢,他一个都没收。


那种所谓帅哥榜水分太多,尤长靖有个妹妹,低他一年级,每天翻后宫牌子似的,给这个帅哥投一票,给那个帅哥又投一票。尤长靖肩膀被陆定昊搭得有点累了,“我不是说了吗,你的学生会主席头太高了,不符合人体比例——哎哟!”他慌张回头,身后站了个男孩子,正用手捂着下半张脸,痛苦地望着自己。


 


医务室门口前所未有堵了一堆学生。


 


卜凡仗着身高挤到最前面,还打出班长的旗号,说来各位乡亲朋友们都让一让了,我来看看我们班尤长靖同学怎么样了,尤长靖,我来送温暖了,尤长靖你在吗?你听得到吗?


木子洋不是班长,但仗着差不多的身高和学生会副会长的旗号也冲锋到了最前线,说林彦俊,林彦俊你咋的了,你赶紧的学生会一堆事儿要忙呢。


卜凡打量了隔壁一眼,问你也是送温暖的?


木子洋懒懒地挥挥手,说我来送大嘴巴巴的。


 


林彦俊没理外边,他昂着头看天花板,一言不发,面无表情,颇有种无语问苍天的辛酸感。尤长靖局促地坐在旁边,时不时瞟他一眼,一边觉得他可怜,一边又怕这位面相凶狠的同学止血后会找自己秋后算账。犹豫再三,终于鼓足勇气开口,“你好,你打人吗?”


林同学听到问话下意识把头低回来,堵在鼻子里的纸巾也顺势掉到了地面,“呃?”


尤长靖和他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顾无言两秒钟后,林彦俊再次鼻血横流。


 


十分钟前。


 


罪魁祸首应该是陆定昊。


冬天穿的衣服多,动作本来就难施展开,为了把陆定昊胳膊甩下去,尤长靖简直铆足了劲,生生把胳膊在空中抡了个圈。结果抡到一半手中传来一阵闷震,他才后知后觉自己还拿着保温杯。


保温杯撞到人了。


那位前一秒还在他们嘴里被议论的帅哥主席下一秒就被尤长靖一瓶子抡到鼻血满脸,陆定昊吓到跳起来,说靠怎么搞的啦尤长靖你看你甩开我就是这个下场啊!


所以为什么要站在我后面嘛!


 


当下。


校医走出去取冰袋了,尤长靖别无他法,动作快过意识,凭着感觉“嗖”一下把地上的纸团迅速捡起来,又迅速再堵回给林彦俊了。


林彦俊这回愣了两秒,“我靠!脏啊!”


尤长靖被他一吼吓了个激灵,赶紧把纸团又拽出来,眼看鼻血没止住,情急之下干脆上手给他擦了。


门外的木子洋终于成功把校医的门锁给拧巴开了,进门就被吓得要往回走,“我去,你这看着不像鼻血,像时日无多。”


鼻血是不能用手去擦的,否则将会有愈演愈烈的假象。


木子洋是不能成为信息散播源头的,理由同上。


 


事情逐渐从“林彦俊和尤长靖撞了”发展成“林彦俊和尤长靖打架”再发展成“林彦俊和尤长靖在医务室独处满脸通红”,虽然一传十十传百,但其中量变的速度显然渐渐跟不上质变的趋势了。


林彦俊被校医放回去后一个头两个大,他晕乎乎听了一节数学课和一节英语课,平时一点就通的例题今天愣是啥也没听懂,云里雾里过了个上午,掐着放学铃响就要溜。溜到校门口见到陈立农,陈立农是公关部部长,正好有事要商量,两人也就不走远了,随便在附近找了家快餐店坐下。


陈立农坐得住公关部长的位置,人脉自然好得不得了,哪儿都有人跟他打招呼。林彦俊见到认识的也会招呼一声,但也不十分热情,这边刚跟一个人点完头,那边就听见陈立农高兴嚷起来,“hello长靖!”


名字耳熟,林彦俊转过头去,刚好就撞上对方探究自己的眼神。


 


最后事情也没商量成,尤长靖的人缘似乎比公关部部长还要好,被陈立农拉着坐下后身边那一群朋友也跟着坐下了,本来是张小桌,硬是被他们拼成了张大桌。这堆人里林彦俊认识的人倒不太多,只认得木子洋和文艺部里的董又霖。尤长靖坐在他旁边,笑眯眯给他介绍,这个是灵超,这个是陆定昊,这个是卜凡,这个是岳明辉,我是尤长靖,今早把你砸进医务室了实在不好意思,这顿饭我请你好了。


热热闹闹一个中午饭的时间,众人八卦医务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两人解释过之后卜凡嫌弃地瞅木子洋一眼,说你这张嘴,一天到晚就知道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闹心玩意儿。


走的时候林彦俊觉得自己没那么晕了,和尤长靖还挺聊得来,干脆交换了微信。临回教室上课前尤长靖又笑眯眯看着他,说你真的蛮帅的欸,以后再一起玩啊。林彦俊想了想,说什么时候?去哪里玩?


尤长靖一下没反应过来,旁边站的陆定昊赶紧来救场,“我们周末想去打桌球。”


林彦俊哦了一声,看着尤长靖。这时候尤长靖反应过来了,点点头,说一起去吧,你会打桌球吗?


 


回去之后陆定昊茫然,说今天近距离观察帅哥主席了啊,人家头身比例挺好的啊。


尤长靖脸红了红,“我早上把他戴的黑色毛线帽也看成脑袋的一部分了。”


 


周末如约而至,林彦俊玩桌球挺溜,尤长靖半路有点事耽搁了会,等去到的时候林彦俊已经赢木子洋一盘了,尤长靖看了看局面,“这么厉害?”


林彦俊把杆儿戳在桌面,“打一盘?”


“好啊。”尤长靖把珍珠奶茶放下,“不过你要先教我。”


不妨碍别人玩,两人干脆新开了一个桌,林彦俊一边码球一边跟他聊,说这个局不是你攒的么?你不会玩儿?


尤长靖看了他两眼,说攒个局大家开心么,我平时就负责加加油吃吃零食。


林彦俊心里觉得他神奇,还觉得他有点难以捉摸。尤长靖倒是瞧出来了,这个学生会主席,在学校里乖得不行,一出校门,耳环戒指一样不落。林彦俊像是知道他在观察什么,有点不自在地甩了甩头发,“不好看?”


“不会,我觉得很帅。”尤长靖认真又看了他几眼,“小孩子都会有叛逆期的。”


林彦俊:“......”


 


打到一半尤长靖突然想起什么,“你被我撞到的那天是不是挺严重的?”


“干嘛讲这个?”


“我听我们班女生讲的,说帅哥主席上课走神。”


“可能失血过多,脑子有点晕。”林彦俊叹口气,“你别说,数学最难的那课我没怎么听,结果回到家怎么研究都研究不出来,改天要去找老师补。”


“哪一章?十三章那个倒推?”


“还有十四章的求证。”


“我给你补吧?我都会。”


林彦俊从瞄准里错愕的抽出视线,他觉得尤长靖实在太酷了,怎么能有人这么有底气说出“我都会”这三个字。但林彦俊仔细看尤长靖表情,又觉得对方不像在吹牛,尤长靖依然云淡风轻地啜着珍珠奶茶,“补吗?”


机不可失,“补!”


 


尤长靖的确不是吹牛,尤长靖的确全都会。


林彦俊周一把所有事情全丢给木子洋后就跑去隔壁班找尤长靖了,两人在教室里埋头苦学了一个小时终于把两章最难的啃完,尤长靖伸个懒腰说不行了不行了我得睡一小会儿,就五分钟。林彦俊拉着不让他睡,“回家睡啊,教室这么冷。”


“我没电啦,皮卡丘没电也要回精灵球啊,你先回家,我今早起太早了——”


林彦俊看着旁边的人软绵绵地趴到桌子上,没忍住笑了。他自然也不会先走,随手拿过刚刚还在学的笔记复习,尤长靖的课本看着就很天天向上,认真得不行,怪不得能那样理所当然地说出“我都会”三个字。林彦俊摇摇头,把校服外套脱下来搭到他身上,这么努力,你不会还有谁会。


 


天气又稍微变得暖和一点了。


校早会的时候陆定昊不把手藏在尤长靖的兜帽里了,但还是喋喋不休的抱怨,这次的理由是太阳暖洋洋的,晒得人想睡觉。主席台上的讲话实在乏味,尤长靖侧过头跟对方说了一会儿小话,以此来消磨了点时间,正说到最近家楼下卖烤红薯的摊位多了两家,尤长靖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敲了敲自己头顶。


他以为是老师巡逻,吓得赶紧转回去,一转回去却看到林彦俊正好笑地盯着自己,手上拿的班级评分表卷成了卷,显然是刚刚敲到自己的东西。尤长靖瞪他一眼,用气音抗议,“你吓到我了!”


“我是正当提醒。”


“骗人。”尤长靖左右看了看,纪检部的人还在隔壁老远的位置走着,“朱正廷都没过来。”


“学生会主席还不比他朱正廷一个部长有威严吗?”林彦俊气结。


“我看你未必打得过纪检部......”陆定昊无精打采趴在尤长靖背上,下一秒直接就被林彦俊拉着领子提溜起来了,“你干嘛!”


林彦俊一脸正直,“站有站姿,注意纪律!”


虽然不算严寒,但来风还是冷的,尤长靖看着一阵风刮过林彦俊打了个寒颤,又摸了摸自己脖子上那条围巾,待林彦俊匆匆离开后又转回去跟陆定昊继续聊,“你说他干嘛不围围巾呢?”


“谁知道啊,耍酷呗。不过听我妈说过两天冷空气就来了,我看这次真的要冷死。”


尤长靖觉得陆定昊说的有道理,这种一出校门就全副武装用来当帅哥的人哪里会买围巾,但是帅哥围围巾也帅的啊。尤长靖叹口气,觉得现在年轻人真不会爱惜自己。


 


现在他们会约着一起写作业,教室人走光了就空旷,一变得空旷难免觉得冷,林彦俊就把他带去学生会里面,有个堆文件的小隔间,两人就挤在一张桌子,都是尖子生,有什么难题一起看,效率倒是很高。


对此学生会众人纷纷表示受到伤害,木子洋捶桌子,说这根本就是打着学习的幌子来悄么声享受二人世界!林彦俊滥用职权!我抗议!


林彦俊就得意洋洋笑,笑够了依旧搭着尤长靖肩往里走,进去之后还“啪嗒”一声反锁了。木子洋这边气得吹胡子瞪眼,那边学生会门口就探进来个小脑袋,喊他,洋哥洋哥,我今早迟到了三分钟,你给我把扣的分给销了呗?


木子洋憋屈,但还是把灵超放进来,“谁给扣的?你就不能早点起来吗?”


灵超愤怒:“你就不能早点起?哪次不是因为等你?就你最事儿,都快迟到了还要吃早餐,还等人家摊煎饼果子!都赖你!”


木子洋给噎了一下,瞬间服软,“行行行,哥哥错了,是哥哥不好,是哥哥错了。”


 


尤长靖隔着道门听得直乐,被林彦俊掐脸,林彦俊说你别笑了,你给我看看,为什么这个公式套不进去啊?尤长靖把他手拍开,还是凑过去研究,研究老半天说林彦俊你傻吧,做错题了,你这样等于把手套套到头上当帽子戴,死撑。


“欸说到手套,我带来了。”尤长靖把书包里的纸袋抽出来,“你看看,喜不喜欢?”


林彦俊打开一看,“是围巾哦?你送给我的哦?”


“怎么样?听说你从来不戴围巾啊?”


“你自己织的吗?”


“......”尤长靖隐约知道这小子在期待什么了,“你猜。”


“我猜肯定是!”


“是个鬼。”尤长靖翻个白眼,“我哪有这个美国时间。”


“你为什么没有时间啊——”林彦俊拖长了音,有点沮丧。


“我的时间全部被你占没有了啦!”尤长靖掰着手指头给他数,“大课间要在一起吃早餐,中午午休也要在一起,放学还被你抓来学生会写作业,还有啊,晚上回家也是一起走的吧?”


“那,那不是你织的,你,你给我戴上总行了吧?”


“行啦!”尤长靖叹口气把围巾舒展开来,靠过去给他围好,“这么多时间干嘛老跟你泡在一起啊.....”


林彦俊把脸埋在围巾里蹭了蹭,“你就当时在做准备工作行不行? ”


 


圣诞节快到了。


这天班上被大伙儿吭哧吭哧搬回来一小棵圣诞树,尤长靖从办公室回来,饶有兴趣观察了一圈,说真好看,就是小了点,还没卜凡高呢。


秦奋抱着颗篮球准备翘掉自习去球场,边跑边笑,嘴里嚷着,卜凡多高啊,卜凡可太高了,有咱班长这个高度,全班身高平均值都能超出校标准。


前桌女生转过头来跟尤长靖搭话,说早上那个语法你听懂了吗?教教我好不好?


在学习这方面尤长靖从来都是不吝赐教,教完问女生我讲清楚了吗?女生点点头,说清楚清楚,哎我还想问问,圣诞节你有什么安排吗?


圣诞节当天不是周末,除了上课就还是上课,尤长靖想,下课之后应该也不行,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林彦俊抓去学生会,婉言谢绝对方邀约后尤长靖继续埋头做题,隐约听到前桌女生哀怨的声音,说什么圣诞节可是成功几率很大的。


什么几率?


 


“大概是遇见圣诞老人的几率。”林彦俊支棱起半边耳朵听他讲话,实际心思全部都扑在范丞丞那个圣诞企划方案上面,文艺部应校方要求搞个活动放松学生身心,“这个好,就搞这个,你帮我看看。”


尤长靖轻轻拧了一下他耳朵,“你又不认真听我讲话。”


“听了听了,成功几率嘛——来看我这个。”


“许愿球——”


“去批发市场批发这种塑料精灵球,很便宜的,也不用预算全校学生,喜欢的就来报名,里面写上愿望,抽中就帮人家实现一下。”


“如果抽到在市中心帮着按揭一套房也要帮?”


“那加个条件——”林彦俊提笔在上面涂涂改改,“必须是比较淳朴的愿望!”


“你还挺浪漫。”


“是因为便宜。”


“......”


 


结果报名人数多得令人咋舌。


范丞丞苦不堪言,就快要在学生会里泪流满面了,他被埋没在一大堆精灵球里边吱哇乱叫,说这个活动没法办。


“希望林彦俊给我送巧克力。”


“林主席能不能给我买支玫瑰呢?”


“想和林彦俊一起吃晚餐,烛光那种!”


“林彦俊和我在一起嘛!”


尤长靖听完咬着笔杆沉思了一下,“噗嗤”笑出了声,范丞丞一个眼刀飞过来,说你别五十步笑百步,你看看这写的啥,什么叫做尤长靖别看题了看看我吧!


朱正廷由得他嚎,继续有条不紊地打包纸条,过了会儿突然举起一张,“沉沉,高三九班篮球队长希望你姐姐给他送瓶水哦。”


范丞丞:“撕掉。”


 


到了晚上果然开始逐渐起风,林彦俊老老实实围着自己的新围巾站在尤长靖身边等公交车。他时不时悄悄侧目去看一眼对方,忍不住想,尤长靖写没写愿望啊,写了什么啊?会很难吗?自己可以办得到吗?


所以说关系户关系户,林彦俊早跟范丞丞打好招呼,要是拿到尤长靖的那份,必须单独留给他,“留给我我请你吃饭,不留给我,下个活动经费缩一半。”


但是活动已经开始两天了,范丞丞啥也交不出来,眼看截止时间就快到,林彦俊心里开始有点着急。不行,还是要先问一问,“尤长靖。”


被叫到名字的人从放空中回过神来,“嗯?”


“你有参加吗?”


“许愿活动吗?”尤长靖摇摇头,“没有哦。”


“欸没有吗?”


“没有,参加的人太多啦,不知道会被谁抽中,我不太想玩。而且要等要圣诞节,太久啦。”


“你的愿望是什么?”


“你要帮我实现吗,我想一想啊。”尤长靖眨眨眼睛,“我想喝一杯珍珠奶茶,热的。”


 


公交车靠站的时候,只有尤长靖一个人上车。


林彦俊方才突然醒悟起自己有点东西忘记带走,让尤长靖先回家,待他上车后就匆匆忙忙往回跑了。这么冷的夜晚其实尤长靖不是很想让他再跑一趟,但好说歹说林彦俊还是坚持那样东西很重要,必须要取回来,尤长靖唯有放他走。


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被晃到头晕晕的时候尤长靖想,虽然一直都在讲林彦俊太黏人了,其实自己心里还是很开心能跟对方在一起的,哪怕他老是在和自己聊天的时候溜号,哪怕他长得凶一点,哪怕他幼稚又冲动,哪怕他为了耍酷打扮成不良少年,哪怕他解题总是粗心大意。


哪怕要和全世界人的喜欢竞争。


我也还是愿意继续和你在一起。


 


我的圣诞愿望不许给精灵。


我只许给你。


 


回到家后尤长靖洗了个澡,正在犹豫是再喝一杯牛奶还是马上刷牙的空当,手机突然响起来,尤长靖举着吹风筒去接,看到屏幕上林彦俊三个字时还以为对方打错电话,“喂?要不要这么想我?这么快又给我打电话哦?”


“谁想你。”那边的人笑起来,“睡了没有?”


“没有,你回——”


“下来,我在楼下。”


“楼下?我楼下?”尤长靖愣了一下,马上小跑着扑去阳台看,果然就看到楼下健身器材那块立了小小的人影,“是你吗?”


林彦俊似乎抬头望了望,“......你举了把枪对着我?”


“吹风筒啦......”


 


是来送珍珠奶茶的。


尤长靖跟他肩并肩坐在寒风中吸溜珍珠奶茶,刚刚跑下来太急,就只随便扯了件外套,此刻被风一吹,尤长靖开始后悔,“我能不能回家喝?”


“干嘛,跟我坐多一会儿啊,我大老远给你买过来的!”


“.......林彦俊,你好幼稚。”


尤长靖嚼着两颗珍珠,敏锐地嗅到夜空里传来的味道,应该是附近的夜宵摊又开始营业了。林彦俊没有说话了,两人就静静地坐着,又过了一会儿,尤长靖突然感到脖子暖和起来了,他低下头,林彦俊正在把围巾一边从自己那里解下来一边再给他围上去。


见尤长靖看过来,林彦俊动作顿了顿,“借,借给你围一下啦,再陪我一会。”


这到底是谁买的围巾,尤长靖暗自腹诽,但还是老老实实被围了一圈又一圈。


味道改变了。


夜宵摊的痕迹正在被另一种东西覆盖过去,尤长靖把脸埋在围巾里悄悄吸了口气,闻到了往常男孩子身上干净的独特气味,有点像初春新叶的青涩感,不动声色在森冬的夜里抽枝发芽起来。


 


旁边的人往空中嗅了嗅,“什么味道?煮菜的味道?”


尤长靖想了想,“人间烟火的味道。”


“就你会讲。”林彦俊卸力地往后靠上了滑梯,“那时候第一次见面,你还问我会不会打人,我有这么暴力吗?”


“你长得很凶嘛。”


“但是你长得很乖。”林彦俊摇摇头,“你又聪明,成绩又好,又善良,又体贴。有时候想想,我都不敢跟你这么好的人靠太近。”


“没关系嘛,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我这样好的人遇到你,就证明——”


林彦俊听到自己心跳声开始加快,“就证明?”


“证明我命中注定有此一劫。”


“......我真的会打人的。”


 


尤长靖把奶茶摆到一边,好奇地歪着头看他,“所以你真的只是来给我送奶茶?”


“这样算不算实现你那个愿望?”


“啊那个,也算啦。”


“那你有没有机会考虑一下,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你说说看。”


林彦俊像是终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一鼓作气把口袋里的东西抓了出来塞到尤长靖手中,“你看吧,你准备好了就看吧,如果没有准备好的话,也,也可以还给我,等你准备好了我再给你!”


 


尤长靖那一刻突然莫名地紧张起来,他不知道林彦俊说的准备究竟是准备什么,不就是看个愿望,有什么好准备的吗?可林彦俊说得这样认真,神情这样小心翼翼,令得他也不由得心动起来。


于是他把那颗精灵球翻来覆去了一遍,终于轻轻揭开了。


其实尤长靖本想先揶揄林彦俊一番,说些有趣的话来逗得对方像往常一样恼羞又未至于成怒,他原本想问对方,咦你也玩这个吗?或者问你怎么也有小心愿啊?但真正看到里面那张纸条的一瞬,他却倏的没了任何玩心,只能本能地睁大了眼睛,听着自己心跳一声响过一声。


 


纸条上写的是:准备热恋


 


所以问我准备好没有吗。


尤长靖脸颊发烫,他忽然觉得自己给林彦俊买的这条围巾太厚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热。


“那,那你要还给我吗.......”


“哦.....”尤长靖咬咬嘴唇,“不用啦。”


“我下次可以再......啊?”


“我说,不用啦!”尤长靖扬起一个很大的笑容,把围巾慢慢解下来,再套回林彦俊脖子上,“谢谢你给我买热奶茶。”


林彦俊紧张地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不客气。”


“听好了哦。”


男孩子拼命点头,“嗯!”


尤长靖双手还维持着牵着围巾两端的姿势,下一秒突然往自己面前一扯,林彦俊毫无防备被拽到了他跟前,刚想问你是不是又想撞我鼻梁。再下一秒嘴上突然被什么轻轻柔柔撞了一下,还没回过神来时对方又迅速逃开了。


 


“我准备好啦。”


 


 


第二天学生会。


范丞丞再次被淹没在一堆精灵球里,嚷嚷着圣诞节到底什么时候才到,好想快点实现愿望。


林彦俊推开门进来时正好看到木子洋又在给灵超销扣分表,“欸说谁滥用私权嘞上次?”


“不知道啊,谁啊?”木子洋面不改色,大手一挥把灵超的名字给抹了。


范丞丞迟疑着凑到林彦俊身边,“老大,长靖的愿望还是没找到......马上就圣诞节了。”


林彦俊拍拍他肩膀,“没事,下个活动经费给你涨一半。”


范丞丞:“那圣诞节愿望......?”


林彦俊转过身问木子洋:“尤长靖来了?”


“来了,里面等着呢。”


林彦俊洋洋得意转回身去又拍拍范丞丞肩膀,“愿望不一定要等圣诞嘛。”


朱正廷隔老远又发出一声召唤:“沉沉!足球队长想给你姐姐送礼物!”


范丞丞:“撕掉。”


林彦俊摇头叹息,“别这么小气嘛,男人心胸要宽阔。”


朱正廷:“还有,上次文艺晚会拉小提琴的那个美女想给尤长靖送巧克力!”


林彦俊:“撕掉。”


 


 












--------


祝大家都许愿不必等圣诞


冬至快乐❤

评论

热度(416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